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谷阳村连续4年重奖优秀学子 考取清华北大奖励10万
2017-08-30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0日讯 昨天,丹徒区谷阳镇谷阳村召开“谷阳村第四届优秀学子表彰奖励大会”,对今年本村17名优秀学子进行表彰奖励。

  据了解,谷阳村2017年优秀学子奖励标准新标准为:考取清华、北大奖励10万元,考取985高校奖励3万元,考取其他本一院校奖励1万,考取本二院校奖励5000元;考取省大港中学奖励4000元,考取非丹徒区域省重点高中的奖励3000元。“今年是谷阳村继去年以来第四次对优秀学子进行重奖。4年来全村有57名优秀学子受到了表彰奖励,共发放奖学金达34万元。这些奖励资金是村里专门拨出来的。自从开展奖励活动后,优秀学子的数量和质量每年都在提升,全村的学习、助学氛围也更加浓厚了。”谷阳村村委会主任戴踹根如是说。

  谷阳镇党委副书记、谷阳村党总支书记史文表示,重奖本村优秀学子的活动将长期坚持下去,旨在形成一个尊师重教、重视知识和人才的氛围,让读书求学之风在谷阳村得到弘扬,以激励更多的农家子弟发奋求学,实现梦想。

  (鲍明成 付琳娟 季翔)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