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政府与中国交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张叶飞出席
2017-08-25 17: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5日讯 昨天下午,市政府与中国交通建设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长张叶飞与中交集团副总经理、中国交建监事会主席甄少华代表双方签约。在此之前,双方进行了会见。

  中国交建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特大型中央企业,在美国《财富》杂志公布的2017年世界500强排行榜中,中国交建位居第103位。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中国交建主要从事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装备制造、房地产及城市综合开发等业务。

  市政府与中国交建合作历史长久,基础深厚。市政府与中国交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双方长期以来携手共进、密切合作的丰硕成果,也是全面深化合作的新起点,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开发、产业导入、产城融合等领域展开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张叶飞说,市政府与中国交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镇江城市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双方深入合作中的一件喜事。未来几年,市委、市政府顺应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提出了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的目标定位,将在城市综合开发、轨道交通、快速干道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规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这为市政府与中国交建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重要机遇和广阔空间。

  张叶飞表示,希望中国交建充分发挥专业、资金和全产业链的优势,全方位参与镇江城市建设与发展;镇江市政府将全面落实协议内容,为中国交建在镇江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双方共同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甄少华说,中国交建在镇江承接了高校园区生活配套及基础设施综合投资建设项目、镇江长江大桥、266省道句容疏港公路段改扩建工程、镇江金港大道至扬中快速通道工程等重大项目建设,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中国交建将根据市场形势以及政府需求积极创新商业模式,充分发挥全产业链和一体化服务优势,积极配合镇江市政府和相关主管部门,高效落实协议内容,大力推动项目落地,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贡献力量。

  副市长胡宗元主持签约仪式,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参加签约仪式。(实习生 张源 记者 林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