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赴外地的大一新生可享受机票2.5折优惠
2017-08-22 09: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2日讯 眼下正是暑假期间出门旅游的最佳时间。昨天上午,记者从镇江城市候车楼了解到,近两天机票价格有所上涨,市民出行的主要方向,以云南、广西、新疆、西藏等热点旅游城市为主,针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返校(入学)流,相关航空公司还推出针对大一新生及家长的机票优惠价,新生最低可享受2.5折的优惠,受到广大家长和新生的欢迎。

  昨天上午8时许,记者在城市候机楼看到,等候乘坐机场大巴出行的旅客几乎把大厅挤满,许多旅客都是一家三口出行,还有不少是情侣结伴去旅游的。市民邓女士告诉记者,女儿新学期就要上初三了,暑假期间孩子学习比较辛苦,目前气温较之前有较大幅度降低,出门旅游也舒服多了,一家三口准备乘飞机到云南玩几天放松一下。

  镇江城市候机楼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一段时间随着气温降低,旅游市场进入旺季。举家带着孩子出游极为火热,由于很快就将到开学日期,为了节省时间,长途旅游的大部分家长都愿意选择航空出行。

  目前航空机票价格普遍有所上涨,有的热门线路机票价格已接近全价。市民青睐的旅游目的地主要包括云南、新疆、西藏以及东北等地,四川除九寨沟之外的相关热点城市及景区也比较受欢迎,还有传统的三亚、厦门等一些海滨城市,以及兰州、西安等相关航线,机票价格也有较大的上涨。

  针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返校(入学)流,一些航空公司针对大学生旅客推出了特价开学机票,飞往北京、上海、广州、西安等高校集中城市的机票,很多有较低折扣。对于我市即将到外地的大一新生来说,常州奔牛机场已经推出优惠价。大一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和户口本,可以享受2.5折优惠,家长也可以享受来回3折优惠。以成都为例,成都全价机票约1500元,淡季打折价约八折,而大一新生的优惠票价还不到400元,而陪同的家长也仅需400多元即可乘机。

  (记者 沈湘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