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叶飞率镇江市党政代表团赴西藏开展考察慰问
2017-08-22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2日讯 19-21日,市长张叶飞率镇江市党政代表团随同江苏省党政代表团赴西藏考察慰问。

  19日和21日两天,张叶飞陪同省长吴政隆一行参观考察了曲水县才纳净土产业园、拉萨雪鹰通用航空公司、拉萨市江苏实验中学、拉萨市公共资源中心等现场,看望了江苏援藏干部,参加了江苏-西藏两省区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并受到了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和主席齐扎拉等领导的亲切接见。

  西藏拉萨市达孜县是我市对口支援县,自1994年起,我市先后选派8批42名援藏干部和11批39名援藏医生到达孜工作。在藏期间,张叶飞率镇江市党政代表团赴达孜县考察,推进对口支援工作,并对援藏干部进行慰问。代表团一行深入达孜县工业园区,分别到江苏拉萨展销中心、西藏吉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藏唐嘎原种藏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地考察,深入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和发展模式、人才管理以及当地群众受益情况,对达孜县经济跨越式发展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赞赏。

  在镇江-达孜对口支援暨援藏干部慰问座谈会上,张叶飞发表讲话。他说,到达孜县首先有三点感触:一是达孜产业好;二是精准扶贫好;三是社会和谐稳定。这与当地党政干部的努力付出分不开。看到达孜县目前欣欣向荣的发展,对镇江赴达孜县援藏干部感到三个不易:一是在艰苦条件下保持昂扬斗志不易;二是援藏干部在短期内成绩取得的不易;三是在新环境下迅速与当地干部群众融合融入不易。

  张叶飞还就援藏工作和援藏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珍惜机会、提升自我;二是聚焦产业、促进发展;三是富民惠民、增进友谊;四是保护身体、安心工作。

  拉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顿珠多吉出席座谈会,并代表拉萨市向镇江市党政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达孜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常务副书记、我市第八批援藏干部贾云亮作表态发言。

  会上,镇江市党政代表团向达孜县捐赠医疗器械和援助资金。(闵佳)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