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军分区党委召开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7-08-22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2日讯 昨天下午,军分区党委召开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东部战区、省军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对上半年备战抓建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深入查找问题,专题议战议训,对下半年工作任务作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委常委、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曹寅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强调,全区各级要更加突出维护核心听党指挥,学深悟透习主席治国理政思想体系精髓,理解其巨大理论价值和实践威力,坚定灵魂深处的信赖拥戴,夯实看齐追随的信念之基;要严守纪律规矩,强化法治思维,严格按党的原则、纪律和规矩办事,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要强化自觉行动,全面彻底肃清郭徐流毒影响,自觉根除被郭徐流毒沾染的潜规陋习和惯性思维;要加强战备建设保持常态,抓作战问题研究,抓战备值班保持,抓制度机制规范;要夯实联战联训能力基础,强化基础训练,强化训练监督,强化基层基础;要深化动员准备助推增效,夯实动员基础,推进融合发展,完成兵役征集;要更加突出转型转脑创新发展,做到党委班子要有新气象,国防动员要有新理念,精神状态要有新导向,安全管理要有新举措。

  军分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李迎久代表军分区党委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强调,面对下半年形势任务,区团两级党委要坚定举旗铸魂、看齐追随,坚决扛起责任、强化担当,坚持创新驱动、真抓实干,以赶考的姿态、昂扬的状态,以一流的标准、扎实的作风,出色完成各项重大任务,确保单位高度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刘晓平 姜萍)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