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丹徒区世业镇内环南路改造工程完工通车
2017-08-22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2日讯 昨日,记者从丹徒区了解到,位于世业镇的内环南路改造工程已经完工并实现通车,位于上党镇北汽产业园区的旺北路也已经竣工通车,方便了该地区百姓出行。

  据介绍,世业镇内环南路总长5.32公里,由于多年未修,路面坑坑洼洼,给人们出行带来很大不便。今年5月底,该路段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并于近期结束。

  记者还了解到,丹徒区的旺北路全长1.78公里,道路红线宽32米,完成投资6000万元,于2015年11月开工,日前已竣工通车,道路两边景观绿化施工招标也已经完成,9月将进行绿化施工。与旺北路交会的北汽大道,全长约2.19公里,道路红线宽40米,总投资约6000万元,目前正在加紧施工。区建投公司工程部经理夏明说:“北汽大道与旺北路为北汽产业园配套道路,旺北路紧邻北汽职工宿舍,北汽大道通向北汽厂区,两条路的建设给周边的百姓出行带来了方便,也能更好地为北汽服务。”

  (晏海雁 肖杨)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