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城管局依法整治规范电动三、四轮车商铺店外经营行为
2017-08-21 11: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镇江讯(孙德圣 薛芳)为进一步规范扬中市区道路环境秩序,确保市民出行安全畅通,以良好的市容环境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检,4月27日,扬中市召开全市电动三、四轮车整治工作会议。根据扬中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近日,扬中市城管局对市区电动三、四轮车的经营商铺进行了专项集中整治,使市区环境秩序得到了明显改善,为广大市民营造了良好的出行环境。

  非标电动三、四轮车的交通安全隐患日益凸显。据排查,我市城区共有二十七户销售电动三、四轮车的商铺。扬中市城管局充分利用市区电子显示屏,宣传市委、市政府规范整治电动三、四轮车的重要决策,城管执法人员则采取上门送通告、发通知等形式,对每家商铺都进行了宣传教育和告知,同时对存在店外占道经营行为的商铺,扬中市城管局还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违规店铺进行限期整改。此外,扬中市城管局已全面停止电动三、四轮车相关横幅悬挂宣传广告和广场展销的审批活动。通过专项集中整治,扬中市区市容环境秩序得到明显改善。

  下一步,扬中市城管局执法大队还将加强对城区电动三、四轮车经营店铺的查处和执法力度,对违规继续占道经营的行为进行证据先行登记保存或采取行政强制措施,依法进行处罚。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