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点评推进会在扬中召开
2017-08-21 11: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镇江讯(孙德圣 张俊)近日,镇江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点评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省住建厅整治办、镇江市城管局以及镇江市各辖市(区)整治办相关领导参会。

  会上,扬中市城管局就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做法作了交流汇报。自2015年3月创成“江苏省优秀管理城市”以来,扬中市按照省、镇江市整治办统一部署,以城市环境综合整治“931”行动为抓手,以全面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为目标,围绕“生态市、旅游岛、江中城”城市定位,配足人财物,突出科学整治、精细整治、特色整治,重点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整体推进,务求实效,城市人居环境不断优化,城市品位不断提升。今年是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五年的收官之年,扬中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共有19个,截至目前,整治工作已全面启动。城市河道、低洼易淹易涝片区、建筑工地、户外广告、违法建设治理5类整治项目已开工。接下来,扬中市将按照省市相关工作部署要求,纵深推进城市环境整治接续行动,切实巩固省优秀管理城市创建成果,奋力“两聚一高” 新扬中的发展目标,进一步提升城市人居环境质量和生态文明水平。

  会议听取了各辖市(区)整治办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通报了2017年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安排。要求各地深刻认识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的新要求,进一步落实接续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的总体思路,按照力度不减、投入不降、机构不撤的要求,保持整治重点不变、组织机制不变、支持政策不变,突出因地制宜,突出动态提升,突出长效机制,进一步凝聚合力,努力开创镇江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新局面。

  在扬中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扬中市长新河、工会路、城南公园等9处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现场,对扬中市强化规划引领、突出民生需求、紧扣特色创塑,持续改善城市功能配套,扎实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给予高度赞赏。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