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坝中队大力开展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2017-08-21 10: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镇江讯(孙德圣 潘家馨)近日,为积极配合做好国家卫生城市、省级优秀管理城市的首轮复审以及本年度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迎检工作,城管新坝中队大力开展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整治中,新坝中队周密计划,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力求成效。针对居民反映较大新民南路附近几处工地问题,新坝中队专门组织城管队员30余人、环卫工人20余人、民工30余人、工程车辆10余辆,所有人员分批次每天早上7点至晚上10点半对施工工地渣土车带泥行驶进行专项整治,确保路段干净整洁,无抛洒滴漏,并对工地及周边的杂草、乱石及积存垃圾进行了清理。与此同时,他们对辖区内所有的“脏、乱、差”情况也进行了全面整治。截至目前,共整治占道经营37处,清理乱摆乱放140余处,清理乱张贴1300余处,清理卫生死角165余处。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