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城管局重拳出击整治违规烧烤摊点
2017-08-21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镇江讯(孙德圣 陆明伟)随着天气转暖,夜市烧烤逐渐转入旺季,由烧烤摊点违规引发的占道经营、油烟污染、噪音扰民、食品安全等问题也日益突出。为进一步加强市容卫生管理,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夜间市容环境,近期扬中市城管局积极组织开展夜市烧烤摊点集中治理。

  城管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夜市门店、烧烤摊点,积极上门走访,宣传管理要求,下发责令整改通知20余份,督促经营户限期做好自行规范整改。对拒不整改的经营户,扬中市城管局联合扬中市公安部门开展集中整治,依法取缔流动烧烤摊点2个,规范烧烤门店6处,暂扣烧烤炉7个,收缴灯箱站牌10余个。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下阶段,扬中市城管部门将采取加强夜间巡查、重点区域值守、定期排查整改等长效管理措施,继续加强对夜市烧烤等出店经营餐饮行为的监管,切实有效维护夜间市容秩序。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