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只因房产继承纷争 一名男子将3个妹妹告上法庭
2017-08-21 09: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讯 只因房产继承纷争,一名男子将3个妹妹告上了法庭。所幸经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调解,4人达成和解。近日,其中一名当事人来到该院丁卯法庭,给调解此案的法官杨柳送来锦旗。

  据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介绍,这是一起房屋继承纠纷案,原告是哥哥,3位被告是妹妹。四兄妹的父母已去世,二老遗留的房屋在拆迁后有一套安置房,该房屋的买卖合同均是哥哥所签,相关费用也是由哥哥支付,因此哥哥要求将该房屋登记在自己名下。妹妹们则认为,兄妹几人各自都有继承权,理应共同享有这套房屋。双方协商未果,最终决定诉讼至法院。

  接到案件后,法官杨柳初步认定了案件基本事实。为了避免当事人兄妹感情产生隔阂,在人民调解员的协助下,杨柳对双方当事人细心释法、耐心劝导。最终,双方达成调解协议——3位妹妹同意将拆迁后安置的房屋归哥哥继承所有。

  (任偲佳 张驰川)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