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7年省新聘大学生村官任职培训班在镇江举办
2017-08-20 0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0日讯 8月14日至19日,省委组织部组织新聘村官岗前培训在我市举办,来自南京、泰州、盐城、镇江等四市的93名新选聘大学生村官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系我省首次在我市统一组织新聘大学生村官岗前培训,针对新入职大学生村官的实际需求,精心设置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村电商市场的开拓与发展”“观光休闲与乡村旅游”“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与管理”“大学生村官如何融入农村”“大学生村官溯源与农村发展” 等培训内容,并以课堂教学、互动交流和现场观摩等形式进行。

  培训融入不少镇江元素,不仅邀请了我市2010届大学生村官、坚持扎根基层的天王镇戴庄村党委书记姚伟超为新村官传授“入职第一课”,安排了我市优秀大学生村官代表张博、姚炜、戴翔等与新村官面对面交流,讲述他们的成长故事。

  据了解,今年我省共选聘423名大学生村官,除我市外,新聘大学生村官岗前培训同时在江苏省大学生村官研究所以及无锡华西村等地举办。(郑菁)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