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年前贷款数百万囤酒亏本 “老赖”千箱酒品被扣
2017-08-17 15: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讯 5年前,丹阳一家酒行的老板疯狂贷款数百万元,囤积了千余箱酒品,准备狠狠赚一笔,但随着市场行情的变化,酒的销路并不好,这笔贷款也迟迟未还。前天,京口法院执行局干警对其所有存货进行了查封,将公开拍卖,用于偿还银行债务。

  前天上午,京口法院执行局干警前往丹阳埤城镇一家酒行执法。据酒行老板张某介绍,2012年时,他接连从多家银行贷款数百万元,囤积了沱牌、五粮液、茅台、张裕等10多个品牌的酒。然而,货备足了,市场行情却走了下坡路,“(当时)大家都是头脑发热啊。”张某说,酒并没有卖出去多少。

  5年过去了,张某始终处于资金运转困难的状态,银行的贷款也只还了10余万元。此后,张某被交通银行等金融单位告上法院。

  京口法院执行局人员施纪怀告诉记者,据法院统计,当天在张某的酒行共查封1000多箱红酒和白酒,总量超过5000瓶。下一步,法院将在淘宝网将酒进行公开拍卖。

  (张驰川 方良龙 曹浏)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