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图书馆世业洲分馆揭牌开放
2017-08-17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讯 近日,市图书馆世业洲分馆揭牌仪式暨镇江益起爱成长中心“益起爱心相伴”汇报表演在世业实验学校举行。

  此前,市图书馆已邀请40名世业洲留守儿童前往市少儿馆进行参观学习,琳琅满目的图书与趣味盎然的参观活动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孩子们对即将成立的市图书馆世业洲分馆充满了期待。

  世业洲是我市留守儿童较为集中的区域,近年来全市社会各界不断关注着世业洲留守儿童。市图书馆作为致力于教育文化建设的重要机构,通过与12349便民中心联合成立“益起爱成长中心”,同时筹建“镇江市图书馆世业洲分馆”,旨在培养孩子们对阅读的兴趣,丰富留守儿童的课余文化生活,给予留守儿童更多心灵上的关爱。

  据介绍,市图书馆世业洲分馆成立后,有近千册图书可供孩子们借阅。(金炜 竺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