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与江苏省浙江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惠建林张叶飞出席
2017-08-17 15: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讯 昨天下午,市政府与江苏省浙江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积极探索政企合作新模式,力求实现智慧共享、资源共用、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市委书记惠建林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长张叶飞代表市政府签署协议。

  惠建林首先对双方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感谢广大浙商长期对镇江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在我国经济战线中,浙商是一个非常活跃的企业家群体,具有良好的创业理念、开拓精神和其他优秀品质,取得过有目共睹的商业成就。镇江和江苏省浙江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探索政企合作新模式,进一步紧密了镇江与广大浙商的联系,搭建起双方合作的更高平台。希望能透过这一平台吸引更多优秀浙商来镇投资兴业,借助浙商的广泛资源,开阔眼界、拓宽思路,加快镇江对内对外开放步伐,提升镇江的产业层次和经济水平,同时也实现浙商的更好更大发展。

  惠建林指出,要充分利用好与江苏省浙江商会搭建的合作平台,本着真诚务实的态度,欢迎和善待所有来镇考察、投资的浙商及其他企业。要提供一流的政策,在法律法规框架内,给予广大浙商最优政策和最大支持,做不到的不随便承诺,承诺的一定做到;要提供一流的服务,按照苏南的标准,服务好企业家,当好“店小二”,确保“无事不扰,有求必应”;要创造一流的环境,从细节着手切实提升镇江的自然环境、社会环境和营商环境,想企业家所想,满足企业所需,让更多投资者愿意来、留下来。惠建林最后希望镇江和浙商携手共进、合作共赢,争创政企合作新的典范。

  据了解,我市与江苏省浙江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对政企合作模式的一种全新探索。根据协议,双方成立了战略合作组织协调领导小组,常设协调联络办公室,办公室下设商务服务中心和金融服务中心两个平台。其中,商务服务中心的主要职能是提供城市品牌规划、产业规划和招商策划等服务,发布和对接本地招商项目,帮助镇江招引项目等;金融服务中心则将在镇发起1000亿以上规模的产业基金,引进建立高质量的企业上市、股权交易、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随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生物医药科技园等首批项目,正被积极推进在镇落地。

  市委常委、秘书长郭建主持签约仪式。(梁和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