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9月16日在镇江举办
2017-08-17 10: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讯 昨天上午,2017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镇江站)新闻发布会在丹徒区世业洲举行。

  据了解,2017年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镇江站)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江苏省体育局、镇江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丹徒区人民政府、市体育局、市旅游委、市文广集团、市三山南山管委会、市民宗局等6家单位具体承办。

  记者了解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主要活动安排在9月16日。大会采取“3+3”的活动形式,三个比赛项目分别为国际城市平衡大师赛、徒步毅行、环茅山12小时自行车认证,三个体验项目是帐篷大会、趣味嘉年华、城市平衡大师赛市民互动。此外在丹徒世业镇的活动现场还有生态农业体验等地方特色旅游项目。

  发布会上组委会向全社会发出邀请,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和关注2017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镇江站)活动,共同感受“生态镇江,户外天堂”的活力和美。会后,国内平衡赛高手还进行了花式皮带表演展示。

  副市长孙晓南等出席会议。

  (记者 贺莺)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