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全业务系统上线运行
2017-08-16 09: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讯 昨天,记者从市社保中心获悉,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全业务系统上线,市红十字会等第一批8家单位已上线运行。

  按照政策文件规定,做好符合改革政策人员的参保登记等各项工作,市本级已完成人员核定和参保登记459家,审核在职20667人,退休10742人。

  今年以来,我市完成2017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市区19.9万名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参加此次调整,新增养老金7月底已足额补发到位,调整后企业退休人员月均养老金水平提高到2404元。市区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提高到130元,每人每月增加15元,高于省定标准10元,6月底已全部发放到位。市区居民医保财政补助由425元提高到470元,个人缴费160元不变,筹资标准提高到每人每年630元。

  据介绍,全市异地联网结算医疗机构达67家,市一院、江大附院、359医院已开通跨省异地就医联网结算业务。(王翔 叶明旻)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