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图书馆“阅读+”积分将可兑换少儿搏击课
2017-08-14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4日讯 暑假以来,市图书馆“阅读+”积分兑换课程活动组织了5门课程的兑换,其中与文化馆“艺术培训联盟”合作的彩铅画课程最受家长和孩子的喜爱,20个名额一抢而空,没能报上名的家长表示下次一定尽早报名,不让孩子留下遗憾。记者昨天从市图书馆了解到,他们即将推出“阅读+”积分兑换少儿搏击课,欢迎家长与孩子踊跃报名。

  记者实地观察发现,硬笔书法的老师认真仔细,每次上课都为孩子在作业本第一格写好当天要练习的笔画或字,让家长觉得格外贴心。张梓湲的家长表示:“孩子可以参照老师红笔写的,摆正字的位置,回家后每天自觉拿出练习本来练习,一点都不用我催,特别好。”

  陶笛和吉他是音乐类的课程,要求小朋友学习简单的乐理知识,进行演奏时手、脑一起用,当美妙的音乐从指尖流淌出来,家长们都觉得很骄傲。而茶艺一直是我国传统文化,日前在西津渡的一家店里,一缕悠悠的茶香盈盈袅绕,9位小茶人身穿茶服,相继进行了茶艺展示,他们亲手泡制的孝亲茶、尊师茶、友爱茶,让在场的很多家长感到欣慰。

  据了解,“阅读+”少儿积分兑换课程项目,是市图书馆于2016年暑假起推出的奖励方式,可兑换国际象棋、硬笔书法、陶笛、吉他、琵琶、绘画、茶艺等课程,一年来共有500多人次的孩子受益。

  市图书馆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即将推出积分兑换少儿搏击课,通过循序渐进的训练方式,使少儿从小养成吃苦耐劳、永不自满的品质,锻炼勇敢无畏、坚韧不拔的战斗意志,也期待更多的小读者加入,成为“阅读+”积分兑换的受益者。

  (竺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