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资智直通车”首站开进丹阳
2017-08-12 10: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镇江“资智直通车”人才金融对接活动首站在丹阳举行,16家金融机构与41家企业开诚布公,畅所欲言,“促膝谈心”。本次活动共有16家金融机构、41家企业参加,洽谈现场气氛热烈,开展对接20余项,中航高新创投等多家金融机构赴企业进行了现场考察。

  丹阳民营企业具有很强的创新精神和市场活力,运行质态良好,其中人才企业300多家。目前众多人才创新成果和创新型企业的发展急需通过金融助力,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融资难、融资贵”“人才、资金、市场”等问题始终困扰着企业。为破解难题,市人才与金融部门特别举办了“资智直通车”人才金融对接活动。

  本次活动分产品介绍、项目推介和自由洽谈3个阶段。江苏银行和镇江国投创业股权投资公司分别介绍了投融资产品,丹阳益盛裕复合材料等3家企业作项目路演推介。(佘记其 张辉)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