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房地产调控成效明显
2017-08-11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1日讯 今年以来,受一系列政策利好的持续发力和不断刺激,句容房地产市场出现了一波前所未有的火爆行情。在调控政策持续作用下,下半年预计房地产业将继续保持平稳,新建住房销售税收贡献份额也将逐步降低,渐趋合理。

  为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句容市于今年4月及时出台《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及《实施细则》。政策实施三个多月来,房地产市场逐渐趋向平稳,调控取得了明显成效。

  调控前的1-4月份新房销售9366套,平均每月2341.5套;调控后的5-7月份新房销售1096套,平均每月365.3套,与1-4月份月均销售套数相比下降84.4%。调控前的1-4月新房销售税收9.1亿元,月均税收2.275亿元;调控后5-7月新房销售税收1.4亿元,月均税收0.47亿元,与1-4月均税收相比下降79.3%。(卫民 庆海)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