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警方开辟绿色通道5小时补发新护照
2017-08-11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1日讯 “明天就要带队出国,没有护照,真不知该怎么办啊……”昨天上午9点不到,镇江中国旅行社领队解女士着急地赶到镇江公安出入境大厅,希望工作人员能够尽快补发新护照。

  解女士告诉工作人员,她8月8日在泰国曼谷带团时,随身护照等钱物被偷。只能于9日在曼谷领事馆办理好旅行证就急忙赶回国内。因为公司之前已安排好其8月11日出境带团的任务,团队人员、机票等均不能变更,如果临时改派他人将给公司带来不小的损失。于是,10日早晨9点不到,她就急忙来到出入境大厅补办护照,她向工作人员说明了具体困难后,还出具公司的相关情况说明。

  了解情况后,出入境管理支队工作人员充分考虑到企业、市民的实际困难,为解女士开辟绿色通道急事急办。在快速受理和审批后,支队领导立即向省公安厅制证中心报告并开具加急通知单。短短5个小时,解女士就拿到了补发的崭新护照。(谢勇 陶勇 戈太亮)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