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市场监管局兴隆分局突出重点开展夏季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2017-08-10 14: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镇江讯(孙德圣 张有斐)7月以来,扬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兴隆分局结合实际、突出重点,认真组织实施夏季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努力排查和消除事故隐患,保障特种设备使用安全。

  兴隆分局在认真执行特种设备现场监督检查计划的基础上,结合高温季节的特点和辖区实际,把涉危化品企业特种设备和大型游乐设施作为工作重点,认真组织开展重大风险点和事故易发区域、部位、环节特种设备的现场监督检查。共检查18家使用单位的43台特种设备,发现并处理事故隐患16条。督促使用单位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做到“三落实、两有证、一应急”(即:落实机构人员、安全制度、定期检验,设备和人员持证,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强化隐患自查、自改,及时发现和消除事故隐患。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