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委统战部来镇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2017-08-10 07: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讯 昨天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练月琴一行,来我市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市网络社会组织展示馆和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听取了我市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以及社会组织联盟统战工作的有关情况汇报。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健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我市今年来统战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练月琴对镇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镇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基础好、方向明、措施实、有亮点,希望镇江市委统战部进一步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尤其要把网络社会组织统战工作作为重点进行研究和探索,建立机制,完善平台,推广复制典型,为全省网络社会组织统战工作积累经验。 (记者 曾海蓉)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