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7年上半年镇江公安工作亮点扫描
2017-08-09 10:5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9日镇江讯(孙德圣)近日,《2016中国最安全城市排行榜》发布,镇江以89.12分名列第7。自2013年捧得全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最高奖项“长安杯”以来,镇江每年都进入《中国最安全城市排行榜》前十名,镇江百姓拥有了越来越强的安全感。

  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锐意警务创新,严打违法犯罪、严防社会风险,一系列扎实有效的举措、令人欣喜的战果,为全力建设平安镇江增添了新的“压舱石”。

  严打犯罪的同时,镇江市警方还推出了上门服务、预约服务、一站式服务、一个窗口服务等管理创新举措。公安窗口服务满意率一直保持在99%以上,“安企行动”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全市“十佳服务品牌”第一名。

  今年以来,推动“多证合一”、“同步审核”等审批改革,减少申报材料,简化审批程序,特种行业和网吧审批事项时限由原来最长73个工作日压缩至13个工作日。

  在全省率先建立统一权威高效的“e办事”政务服务平台,并成功对接江苏“一张网”建设,打造的“4D+e”服务品牌被省厅评为“全省公安机关改革创新成果优秀奖”。

  创新“‘店小二式’的车管服务新模式”的车管所,被评为2017年“全国工人先锋号”。利用互联网打防犯罪、管理治安、化解危机、服务公众取得新的发展。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