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政协主席李国忠看望慰问供电员工
2017-07-27 1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镇江讯(孙德圣 郭金坤)7月27日上午,镇江市政协主席李国忠一行来供电公司检查指导电网迎峰度夏工作,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干部员工表示慰问。

  在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李国忠听取了供电公司迎峰度夏期间电网负荷、电力供需平衡与应急保障等情况汇报,当了解到供电公司积极争取充足外来电力,全力保障高温期间全市工业企业生产和居民生活用电的情况后,李国忠对供电公司超前谋划、认真细致做好保供电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李国忠还专门参观了调度班组文化园地,在党员看板、职工之家等处详细驻足询问,对供电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表示赞誉。

  李国忠表示,今年夏天,镇江市迎来近60年不遇的高温天气,给企业生产、居民生活带来较大影响。面对持续高温和严峻的保供电形势,供电人发扬“电力铁军”精神,科学调度、及时抢修,确保了全市电网安全运行,保障了全市的用电需求。他代表政协来供电公司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并向战斗在一线的电力职工表示亲切慰问。李国忠强调,希望供电公司再接再厉,加强电网负荷监控、合理消峰填谷、确保电网安全度夏。同时,做好高温期间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保障职工身心健康。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