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建林张叶飞慰问高温下的一线工作者
2017-07-27 09: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讯 连续高温天气,牵动着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心。昨天上午,市委书记惠建林、市长张叶飞分别深入广场、建设工地、生产企业和垃圾转运站等,看望一线公安民警、工程建设者、企业工人、水电保障工作者和环卫工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

  上午8时35分,火车站南广场人流密集,公安民警们正在巡逻。惠建林来到他们中间,了解人流量和安保情况,肯定他们付出的辛苦努力,希望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全市安全稳定作出应有贡献。作为城建重点工程,电力路改造提升正紧锣密鼓推进,施工人员正在抓紧施工。惠建林来到建设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希望大家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的同时,注意错时施工,既保证工程质量顺利推进,又要确保施工人员安全。

  连续的高温天气,我市的用电负荷也是节节攀升,已六创历史新高。惠建林来到市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了解用电负荷和迎峰度夏工作情况,肯定供电公司作出的周密部署,希望进行科学调度,做好应急设备和抢险准备,经受住高温天气严峻考验,确保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不断适应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群众的用电需求。随后,惠建林来到云台山垃圾转运站,向电器控制台工作人员了解日垃圾转运量,察看安康驿站防暑降温用品准备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加强防暑降温,确保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

  张叶飞一行首先来到苏宁广场,在登上75层高楼后,张叶飞仔细询问了相关项目的建设进度,并在工地上慰问了高温下的施工工人,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在公交公司丹徒枢纽中心,张叶飞听取了充电桩的建设使用情况。江苏飞亚轴承有限公司车间里,正在作业的机器温度很高,张叶飞在慰问一线工作者的同时,嘱咐大家确保生产安全。

  连日高温,市民用水增加,在金山水厂,在了解到前两天高温下全市用水量达到48.2万吨,张叶飞强调一定要保证用水质量和安全。

  市领导郭建、王常生、胡宗元、詹立风参加慰问。(记者 胡建伟 曾海蓉)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