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黄家庄村废品收购点众多污染环境 村民期盼大整治
2017-07-25 1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5日讯 各种各样的塑料制品,大大小小的废旧家具,随意堆放,偶尔还散发出难闻的气味……昨天,丹阳司徒镇东风黄家庄村村民向笔者反映,该村村子里有10多家废品收购点,不仅污染环境,影响村容村貌,而且还影响交通,甚至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对其进行整治。

  昨天上午,笔者在黄家庄村村民的带领下,到村子里转了一圈,发现村民反映属实,村中至少有10多家临时废品收购点,每个收购点周围都堆满了废品,实在有碍村容村貌。刚从村西的水泥路走进黄家庄村约100米,笔者就看见水泥路左侧几间平房前,杂乱无章地堆满了各种废品。就在笔者采访时,一位中年男子骑着一辆满载废品的电瓶三轮车回到暂住屋前,将满车的废品卸在两户村民的弄堂中间。笔者上前问他,为何将废品堆放在路边,难道不影响村民出行?该男子表示,最近高温天气,没能够及时处理,等天凉快些就进行处理。

  “不少废品收购点旁边就是民房,废品收回来乱堆乱放,装车卸车不但扰民,而且还容易堵塞道路。由于废品很多是易燃品,没有完善的消防设施,极可能造成火灾。”另一位村民担忧道,村民们都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处理,还村庄一个优美整洁的环境。

  (丹枫 朱美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