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入围2017中国旅游城市排行榜50强 位列第44位
2017-07-25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5日讯 昨天,记者从市旅游委获悉,日前界面新闻联合今日头条发布了2017中国旅游城市排行榜,镇江入围50强。

  据了解,排行榜发布者是根据全国地级以上城市的旅游人数、旅游收入、旅游业比重、交通便利程度和旅游基础设施五个维度来进行评比,进而计算出中国旅游城市的排名。所采用的数据,来源于CEIC数据库、国家统计局、国家旅游局和各地市旅游局的权威数据。排行榜前3名,依次为北京、重庆、上海三大直辖市。镇江在50强榜单中位列第44位。此外,我省还有苏州、南京、常州、徐州入选该榜单。

  2016年,我市旅游经济再上新台阶,全市旅游总收入714.35亿元,总量列全省第5,同比增长15%,增幅位居苏南第1位。全市新增1家4A级景区、3家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1家省工业旅游区、1家省自驾游基地、1家省五星级旅行社。此外,2016年我市还加大了旅游奖励力度,奖励经费从200万元提高至700万元。

  (朱秋霞)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