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建林听取“263”专项行动情况汇报
2017-07-23 08: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3日讯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惠建林召集市发改、经信、农委、环保、住建、城管等部门,听取“263”专项行动情况汇报,专题研究推进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263”专项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峻性,自觉对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和人民群众需求,用扎实细致的工作推动“263”专项行动持续深入、取得成效,为“两聚一高”新实践提供生态环境支撑。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惠建林肯定“263”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各项有关工作真正动了起来,取得了一定成效,生态环境有所改善。他指出,对照上级要求、工作目标以及群众需求,全市“263”专项行动还存在进度欠序时、推进不平衡等问题,务必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切实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决打赢环境治理和生态保护的硬仗。

  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惠建林强调要进一步摸清底数、排细任务,确保目标更明确、工作更扎实、举措更精准、督查更有力,持续推进“263”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把完成当前任务和取得长远成效、实施专项整治和形成长效机制结合起来,既尊重经济规律,又确保社会和谐,既扎实细致推进专项行动,又注重探索创新、总结经验、形成制度化成果,确保“263”专项行动取得良好综合效益。要更多使用改革思维和市场手段,通过优化能源结构、推动产业升级、转变发展方式,有力推进减煤、减化、黑臭水体治理等工作,从源头根治环境污染问题,坚定不移地走好绿色发展之路。

  市领导郭建、詹立风参加情况汇报会。(梁和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