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完成永久基本农田划定 共划定185.13万亩
2017-07-23 0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3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市国土局会同市农委积极推进全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全面落实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上图入库、落地到户。截至目前,全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通过省级验收和国土资源部数据库审查。

  据了解,全市共划定永久基本农田185.13万亩,比下达任务多划0.67万亩。其中可调整地类21.41万亩,耕地占比达88.43%,比原有基本农田耕地占比提高1.6%;平均耕地质量等别为5.78,比原有基本农田平均耕地等别提高0.13。我市永久基本农田已经划足、划优、划实,实现了耕地数量质量生态“三位一体保护”,为倒逼节约集约用地、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城镇化转型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郭图 沈春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