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偷盗窃两辆价值万元电瓶车 卸下电瓶转卖将车扔河里
2017-07-21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讯 两毛贼为了谋取不义之财,不惜“杀鸡取卵”,将两辆价值万余元的电瓶车推入河中“毁尸灭迹 ”,仅将电瓶卸下转卖。20日,丹阳警方介绍,警方在将毛贼抓获后,专程找来车辆,将两辆被盗车辆打捞出水。

  警方介绍,丹阳市公安局界牌派出所接到报案,称两辆价值万余元的电动三轮车被偷。通过缜密侦查、伏击守候,7月6日下午,民警在界牌镇武阳村附近将嫌疑人陈某云和孙某成抓获。令警方惊讶的是,两贼都已经年过六旬。他们交代了7月2日至4日期间,窜至界牌集镇,撬锁窃得两辆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人抓到了,车在哪里?

  原来,两人得手两电瓶车后,觉得销赃整个电瓶车比较麻烦,也容易露馅。于是将车上电瓶卸下来转卖,然后把电瓶车推进偏僻乡村的河道中!

  办案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当即找来车辆,把藏匿的电瓶车打捞上岸。目前,车辆已经发还给了失主。(虞瑜方 朱美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