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停在斜坡未拉手刹 货车无人驾驶撞轿车后又撞树
2017-07-21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讯 19日凌晨,在丹徒新城官庄新村小区门口路段,一辆停靠在路边的大货车突然自行移动,撞上路边一辆小轿车后,又横穿马路撞到了路边的行道树上。

  凌晨2时许,女司机陈某驾驶一辆镇江号牌轿车送男友贾某到该小区门口下车后,发现原本一直停在路边的一辆镇江号牌大货车突然动了起来。眼见货车就要撞上陈某的轿车,贾某赶紧上前用双手抵住货车。这时,贾某才发现货车驾驶室中根本就没人。由于货车较重,贾某无法阻止货车停下来,眼睁睁地看着货车撞上了轿车尾部。陈某赶紧将轿车挪开后,货车又继续向前滑行,直到横穿整条马路后,撞上了路边的一棵行道树后才停了下来。所幸事发时是凌晨,无其他车辆过往,未造成人员伤亡。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该大货车手刹处于未拉起状态,且操纵杆在空挡上。民警判断,由于停车位置有一定的坡度,贾某关车门产生震动,使停在一旁的大货车自行滑动了起来。

  据大货车车主余某讲,前一天回家时已经很晚,自己十分疲劳,可能是停车时忘了拉手刹。

  民警对货车车主余某随意停车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由其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邓欢 管正俊 曹海滨)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