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惠建林出席镇江分会场
2017-07-21 0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讯 昨天下午,国务院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2017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形势,全面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和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国安全生产工作总体平稳向好,事故总量、死亡人数继续下降。但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事故总量仍然较大。各地区、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明确要求、落实责任、强化措施,进一步警醒起来,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执法,严格落实各项责任和防范措施,重点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抓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市委书记惠建林、副市长詹立风等在镇江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姜萍)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