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一老太被撞头破血流 辅警为其撑伞遮阳
2017-07-21 08: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辅警撑伞一幕(警方提供)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讯 日前,在句容的各大网站及微信群争相转载一条温馨信息:句容一老太被撞头部流血,热心辅警为她撑起一把伞。

  记者从句容交警了解到,17日12时30分,在句容市区的崇明东路与肖杆路十字路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南京牌照的小客车与一辆二轮电动车相撞,致两车受损,骑二轮电动车的老太受重伤。

  接警后,句容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发现地上躺着一名老太,正在痛苦呻吟,其头部流血,腿部有不少血迹,涉事小车驾驶人正托着她的头部。

  时值中午,天气非常炎热,为减轻老太的痛苦,随同民警出警的辅警小王,赶忙从警车里取来一把伞,一边蹲下为他们打伞遮阳,一边安慰老太,并陪同老太等待救护车,这温馨一幕被路过的市民连连点赞并拍下视频相传。

  经调查,受伤老太姓笪,今年68岁,句容白兔人,事发时,老太骑着二轮电动车由西向东过路口时,被由南向北行驶巫某驾驶的南京牌照小型普通客车撞倒受伤。

  后经医院检查,老太头部只是皮外伤,而右小腿却粉碎性骨折,目前正在医院救治,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张正龙 张兆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