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慈善一日捐”已有92个部门捐款154万元
2017-07-20 09: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0日讯 据市机关工委和市慈善总会统计,自7月初至今,我市“慈善一日捐”已经得到92家单位支持,共计募集善款1549236.5元。

  7月6日下午,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与机关工作人员一起,带头向全市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献爱心,活动现场捐款总计13.52万元,也标志着2017年“爱在镇江慈善一日捐”活动正式启动。各部门单位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截至7月17日,已有92家机关和部门的第一批捐款已经进入慈善专户。

  “慈善一日捐”活动在我市已开展12年,所得款项已成为慈善救助活动资金的重要来源之一,并搭建起了我市企事业单位、广大市民奉献爱心、帮贫助困的重要平台。我市将继续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中,深入宣传贯彻《慈善法》,广泛开展慈善捐助活动,让“人人皆可慈善”、“凡人善举”进入每一位市民群众心中,使镇江这座蝉联“全国七星级慈善公益”指数的文明城市,成为当之无愧的大爱之城。

  据介绍,9月5日前后,我市还将举行规模较大的镇江市第二个“中华慈善日”系列活动。(朱秋所 姜萍)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