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建林走访慰问镇江军分区
2017-07-14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4日讯 “八一”建军节前夕,市委书记、镇江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惠建林来到军分区机关,看望慰问部队官兵,推进军地重点工作,向驻镇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他强调,要紧紧围绕新形势下改革强军目标,扎实推进国防和部队建设,继承发扬好镇江双拥“七连冠”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军民融合发展水平,为“两聚一高”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在观看《镇江兵要地志》录像片、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惠建林充分肯定镇江军分区近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把握当前改革强军的契机,切实提升自身建设水平,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打牢部队长远发展的坚实基础。惠建林指出,镇江军分区具有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要在继承和发扬好的传统基础上,不断加强与改进新形势下国防与军队工作。要按照改革强军要求,不折不扣履行职责遂行任务,发挥好在改革大局的应有作用,确保各项改革举措真正落地见效。要继续巩固和提升镇江双拥“七连冠”成果,在新形势下保持延续好的做法,创造更多“镇江经验”,推动双拥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不断丰富和提升军民融合发展,加快“军转民”“民参军”步伐,拓展融合的深度和广度,全力创建国家级军民融合示范区。

  惠建林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全力推动征兵、军民融合等重点工作,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为改革强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有关部门和结对单位要坚决完成军地互办实事项目,尽心尽力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为广大官兵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军地领导曹寅、郭建、岳卫平、曹丽虹、李迎久、张惠峰参加慰问活动。(梁和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