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交警部门首次公布终身禁驾人员 年龄最小22岁
2017-07-13 09: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3日讯 昨天,市交警部门对19名犯有交通肇事罪的驾驶人做出了终身禁驾的处罚决定。其中,镇江籍驾驶人为15人。

  据警方介绍,这次被终身禁驾的19人,全部都是因为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且具有肇事逃逸违法行为,其中有7人涉及酒后或醉酒驾驶,占比36.8%。交警部门介绍,根据统计表明,驾驶员酒后驾车,发生事故的可能性是平时的15倍。

  “在此次公布的终身禁驾人员中,明显呈现出涉案人员低龄化的特点。” 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19名终身禁驾人员,年龄最大的56岁,最小的22岁,平均年龄仅35岁。其中,50岁以上3人,40-49岁4人,30-39岁5人,20-29岁7人,30岁以下占比36.8%,20至40岁人员竟超过6成,交通肇事犯罪数量与年龄呈反比趋势。(景泊 谢勇 谈德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