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熟市党政代表团来镇考察 惠建林会见代表团一行
2017-07-13 08: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3日讯 昨天上午,由常熟市委书记王飏、市长周勤第率领的常熟市党政代表团来镇参观考察。市委书记惠建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倪斌,市委常委、秘书长郭建,副市长詹立风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在镇期间,常熟市党政代表团重点考察了我市菲舍尔航空部件(镇江)有限公司、中国醋文化博物馆和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并了解了镇江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镇江航空航天产业的蓬勃发展、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以及历史文化街区的传承与保护,给代表团一行留下深刻印象。

  参观考察中双方表示,常熟和镇江同属苏南板块,都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正把“产业强市”作为发展主战略,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产业。同时两座城市都是历史文化名城和优秀旅游城市,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和借鉴,在“两聚一高”新实践中携手共进,为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梁和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