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智慧315”平台增加企业投诉查询功能
2017-07-13 0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3日讯 昨天下午,市消协开展企业维权直通站软件平台和消费维权培训,来自市区85家大型商超、行业协会维权直通站的负责人和基层消保维权工作人员参与了培训。

  本月正式施行的《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中,明确提出要建立完善独立的消费者处置网络平台,对消费维权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我市已经率先开展了消费网络大格局的调整,重点推出了“智慧315”消费维权平台,目前平台已经实现了和辖市区7个市场监管局及市区30多家维权直通站的处理渠道畅通联络。

  据了解,近日“智慧315”平台新增加了企业投诉查询功能,可以对企业投诉处理时间、办结率、满意率进行综合评价。下一步在全市300多个维权直通站逐步畅通联络的基础上,我市将对相关企业进行评价打分,给这些企业进行排名,对一些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进行认定,对相关企业惩戒,向社会公示。

  (臧蓉蓉 施静静)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