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被授予首批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2017-07-10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镇江讯(孙德圣 蔡玉娟),在淮安召开的全省食品安全示范市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现场会上,扬中市被授牌命名,正式成为首批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扬中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朱建强参加会议并作经验交流。

  江苏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于2015年7月起正式启动,创建2年来,扬中市始终将食品安全监管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坚持“标本兼治,着力治本”原则和“惠民创建、务实创建、共治共享”的创建理念,强化日常监管,深化专项整治,全市食品安全状况保持良好态势,近十年未发生一起较大以上食品安全事故,年度考核连续十年稳居镇江第一方阵。通过创建,实现了安全监管持续加强、食品质量持续改善、产业发展持续提升、人民群众持续受益的目标。

  下阶段,扬中市将抓住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成功的有利契机,进一步探索食品安全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严格“四个最严”标准,确保广大人民群众饮食安全,用热情和激情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共同描绘“食安最美扬中”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