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委追授钱云宝“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7-07-07 09: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7日讯 日前,中共镇江市委作出决定,追授钱云宝同志“镇江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钱云宝曾任江苏恒宝股份董事长、总裁、恒神股份董事长。今年4月12日,钱云宝同志不幸因病逝世,年仅60岁。

  市委决定指出,钱云宝同志是新时期企业优秀共产党员的代表,民营企业家的楷模。十年前,面对碳纤维技术被国外封锁,我国国防军工重大项目遭受经济和技术双重打压的困境,钱云宝同志毅然投身国产碳纤维研发,累计投入46亿元。带领恒神突破技术、资金、市场等重重瓶颈,创造了多个国内、省内第一。在2016年第二届军民融合技术成果展上,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政治局常委参观恒神展台,听取钱云宝同志汇报。2012年时任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亲临恒神视察。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两次来恒神调研,给予高度评价。

  钱云宝同志在个人致富的同时,不忘奉献、回报社会,用心血抒写了一名新时期非公企业党员对党对人民的热爱,用模范行动和人格力量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

  镇江市委在决定中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向钱云宝同志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心系群众、真情为民的崇高品德;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张辉周竹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