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召开 惠建林出席张叶飞列席
2017-06-28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讯 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昨天上午举行全体会议,省委书记李强代表省委常委会作讲话。全体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举行。

  省委委员、市委书记惠建林,省委委员、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省委候补委员、句容市委书记许文出席会议。市长张叶飞,省纪委委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利民,市省属高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各辖市区委书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勾宪芳列席会议。

  市领导张洪水、倪斌、曹寅、李健、郭建、王常生、岳卫平、胡宗元、孙晓南、詹立风、桑长清、朱开宝、朱云峰,市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镇江分会场收看会议。

  此次全会聚焦“富民”。记者注意到,会议编有一本厚厚的《基层富民工作典型案例》交流材料,按照乡镇(街道)、村(社区)、致富带头人3大板块,收集了全省39个典型案例。而3个板块中均有镇江的身影:乡镇(街道)板块中,扬中市新坝镇以“迈上产业富民的康庄大道”为题,介绍了通过发展产业推动富民的做法;村(社区)板块中,丹阳市经济开发区车站社区以“股份合作制让群众尝到了甜头”为题,介绍了通过股份制改革实现富民的做法;致富带头人板块中,全国道德模范、“时代楷模”赵亚夫以“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助农民销、实现农民富”为题,介绍了“戴庄经验”推动农民致富的新路子。(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