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三起镇江有明显降雨 断断续续持续到周末
2017-06-27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没有下雨的周末,是不是有点兴奋?因东北冷涡强盛,副高南压,预测的降雨向南调整;受强盛的东北冷涡影响,后续补充冷空气还将轮番登场,气象预报显示,周三起有明显降雨。

  昨天我市多云天气,空气湿度达到80%,体感十分闷热。早晨最低气温23.3℃,白天最高气温30.7℃。最新气象资料显示,这两天气温稳定,早晚低温在22℃左右,午后到夜里会出现分散性的雷阵雨,最高气温在31℃左右。

  周三开始,副热带高压增强,主雨带随之北抬。根据中长期预报,这场雨会断断续续持续到周末。但是具体雨会多大、下多久,还请大家及时关注短期天气预报。梅雨季节,潮闷天气就是主旋律,不论是室内还是户外,体感都不舒服。大家在饮食起居方面要合理调整,做好衣物、家具等物品的防霉防潮工作。(记者 杨佩佩)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