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路边宣传栏摇摇欲坠
2017-06-27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市民顾先生昨天向京江晚报记者反映,上周他在石马湾路桃花坞五区门口看到一处宣传栏被撞坏,非常危险。

  记者通过顾先生提供的照片看到,该宣传栏在小区门口的人行道上,离马路不足一米远。支撑宣传栏的不锈钢有的已经断开,有的底座水泥已经松动,整个宣传栏摇摇欲坠,而在宣传栏的后面,正好有一位市民在打电话,如果这个时候宣传栏倒下,后果不堪设想。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桃花坞五区门口,看到宣传栏已经被拆除。有居民向记者表示,宣传栏可能是被汽车撞到后出现损坏的,上周看到有社区工作人员前来进行了拆除。

  记者随后联系了健康路街道石马湾社区。社区主任王悦称,上周五,社区工作人员发现宣传栏损坏,便立即进行了拆除,“新的宣传栏已经在做了,最近会安装到位”。至于是否有找到肇事车辆进行相关赔偿,王悦表示,社区没有能力查到肇事车辆,为了防止宣传栏再次被车撞到,社区将考虑将新的宣传栏安装到其他位置。(记者 张驰川)

  图片由顾先生提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