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建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17-06-26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讯 6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惠建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建设扬子江城市群工作座谈会精神,要求全市上下敏锐把握大局大势,主动作为,实现“机遇红利”的最大化。要深刻认识建设扬子江城市群是着眼未来发展的战略之举,落实“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两大国家战略的重要载体,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战略谋划上来,在理念思路上实现更大转变,坚持以世界眼光、前瞻思维、融合理念和特色导向谋划镇江城市发展,走好错位竞争、以特取胜的路子。要把宁镇扬一体化作为镇江参与扬子江城市群建设的主要着力点,高效利用资源,集聚高端要素,营造良好环境。要加强调查研究,主动向上对接,充分做好承接重大战略的各项准备工作,抢抓扬子江城市群发展先机。

  会议就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有关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认真吸取徐州丰县爆炸案的深刻教训,牢记安全稳定责任重于泰山,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始终抓紧关键环节,决不能有丝毫懈怠、决不能存丝毫侥幸、决不能留丝毫死角,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在前面,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避免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要结合“暖企惠民”大走访,全面强化安全生产检查整改,全面排查化解影响社会稳定的各类风险隐患,确保问题真正解决到位。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维护公共安全的政治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研究通过《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