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累计发放大学生租房补贴七百余万
2017-06-23 0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3日讯 市人才服务中心近日完成2017年第二批大学生租房补贴的审核工作,共为77家企业309人发放补贴47.75万元。

  为增强镇江引才的吸引力,我市出台了相关大学生租房补贴政策。此次获得补贴的大学生必须为2016年6月30日前与上述企业签订一年及以上劳动合同、在镇按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的2015届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紧缺型专业(理工科为主)毕业生。租房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500元。补贴期限不超过两年,即从大学生与所在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实际缴纳社会保险并在外租房算起。

  据了解,我市大学生租房补贴自2014年实施以来,已累计为2028名高校毕业生发放补贴763.78万元。(邓敏 沈春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