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夜撞人致死却呼啸而去 醉驾司机被抓时竟在车内昏睡
2017-06-21 09: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18日深夜,在丹阳司徒镇邮政局前面的道路上,一辆别克商务车呼啸而过,一名五旬男子顷刻倒在血泊中,不幸身亡。凭借着肇事车辆遗落的一小块反光镜碎片以及群众的反映,丹阳市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连夜侦查,最终成功将肇事者抓获。昨天,笔者从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获悉,涉事男子涉嫌醉驾,当晚被抓时居然在车内呼呼昏睡,丝毫不清楚自己已经夺走一条人命!

  当晚11时17分,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司徒镇邮政局门前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名男子被车撞倒,肇事人已经驾车离开现场。接警后,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勘查。

  正当民警全力侦查破案时,有群众反映,在司徒镇曹巷村村级道路的路边停着一辆别克商务车,且车身有新的受损痕迹。民警随即赶到现场,经与案发现场遗落的车体碎片比对后,确认该车就是肇事车辆,可驾驶室内却不见司机踪影。

  就在民警纳闷之际,后座上传来一阵阵呼噜声。当打开车门,让民警感到震惊的是,车内充溢着一股浓重的酒味,司机竟然躺在后座上呼呼大睡!

  采访中,办案民警告诉笔者,肇事车是一辆别克商务车,涉事司机姓单,江阴人,30岁左右。当晚,民警对单某进行现场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60mg/100ml,远超醉驾标准(80mg/100ml)。

  目前,单某已被丹阳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虞瑜方 朱美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