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润州区小学施教区范围出台 没有什么变化
2017-06-21 09: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昨天,记者从润州区教育局了解到,2017年润州区小学施教区划分范围已出台,与去年相比,各小学施教区范围没有变化。

  “近几年来,润州区小学施教区范围都没有什么变化。”据润州区教育局有关人士介绍,户籍在我市、年满6周岁(2011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学龄儿童,可报名入学。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须在规定时间内,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房产证(或正规房屋租赁合同、拆迁安置合同、回迁证明、有效居住证明等)、儿童预防接种证和预防接种查验证明、学前教育报告单等,带领适龄儿童到合法固定常住地所在施教区的学校办理报名登记手续,接受资格核查。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经核准就读的,享受本地学生同等待遇。(古瑾)

  2017年润州区小学施教区划分(社区、村)情况:

  镇江实验学校:三茅宫第一社区、三茅宫第二社区、四圩社区

  宝塔路小学:电力路社区(一)、广东山庄、凤鸣新村

  中华路小学:电力路社区(二)(三)、姚一湾社区、同德里社区、京口闸社区(原浮桥巷、打索街居委会)、迎江路社区(原日新街、迎江路居委会)、鱼巷社区(原又新街、鱼巷、柴炭巷居委会)

  金山小学:立新社区、金江村、征润洲、一泉村、金山社区(原金山居委会)、琴园巷居委会、西津古渡社区、长江村、金泉花园、滨江花城

  穆源民族学校:三元巷社区、小街社区、火星庙巷社区、黑桥社区、京畿路社区、风车山社区、杨家门社区、太古山社区、润州山路社区、红光社区、牌湾社区(0809)

  润州区实验小学:黄山社区、鹤林社区、黄鹤山社区、林隐路社区、润州花园社区、天和星城社区、黎明社区

  南徐小学:光华社区、朱方路社区、牌湾社区(0808)、七里甸社区、五里社区、曙光村(社区)、原光明村、新城社区、二道巷社区、车站西(一)、君临南山、云开甲第、绿园山庄、红星玫瑰园、南山景园

  朱方路小学:五洲山村、七里社区、四摆渡社区、凤凰家园社区、严庄社区

  魅力之城分校:万科魅力之城、润园、沁园、红郡、檀山村、冠城国际、九华山庄

  孔家巷小学:运河路社区、天桥社区、金星社区、镇宝路、高家门、金桥社区

  金山实验学校:金山村、大桥村、鲢鱼套村、龙门村

  桃园小学:桃一社区、桃二社区、一泉社区

  蒋乔小学:乔家门社区、蒋家门社区、嶂山村

  李家大山小学:李家山第一社区、李家山第二社区、车站西(二)

  官塘桥小学:五凤口社区、官塘桥村、秀山村、平山村、回龙社区

  韦岗小学:韦岗村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