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组团赴京招商 发展碳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
2017-06-21 0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为把握时机发展碳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昨天,市科技部门组织辖市区、园区、企业,赴京取经,并开展招商活动。

  我市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了碳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技术专家论坛。国家碳纤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徐樑华,做《提升产业技术成熟度,促进国产碳纤维应用发展》报告。中材科技副总工程师易明,做《碳纤维在复合材料上的应用实践与创新发展》报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张博明做《复合材料技术发展路线图与政产学研合作思考》报告。中国工程院院士干勇参加了论坛讨论,为我市企业、产业发展把脉,提供了很多建议。

  我市有一批企业从事碳纤维及复合材料生产、研发,集中在丹阳、句容、镇江新区等区域。近几年来,碳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发展进入了整合阶段,一批技术实力不强的企业装备闲置,处于市场边缘。而在技术进步的基础上,依靠市场经济发展的企业,则迎来了发展机遇。(叶明旻)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