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建林赴镇江移动调研智慧城市建设
2017-06-20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 近日,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一行至镇江移动调研智慧城市建设工作。

调研-惠书记参观

  惠书记首先参观了镇江移动的智慧民生应用平台展示厅,详细了解了镇江移动2013年以来自主开发、运营维护的“智慧镇江”民生应用,以及所承建、整合、打通的智慧交通、智慧千里眼、智慧物联、智慧大数据和智慧云等各个子系统和平台的建设成果。惠书记高度评价了镇江移动在积极发挥自身技术和资源优势,全面助力智慧城市建设,服务经济民生等方面所做的贡献。

调研-惠书记参观

  智慧城市是一个庞大而复杂的系统,涉及政府政务、城市管理、民生服务和产业经济等各个领域,已成为信息时代城市发展的新标杆。镇江移动认为智慧城市建设成功的关键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城市管理更智能,民众感知更突出,社会治理更精细,让各个群体都能够切实感受到城市信息化所带来的便利。

调研-惠书记参观

  镇江移动作为本地通信运营商,参与了一些智慧城市项目的建设。未来,要进一步加快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5G等新技术的应用,丰富智慧民生服务,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一是加快建设智慧城市基础设施;二是继续丰富智慧民生服务;三是持续助力城市信息化建设;四是推动新兴技术的落地实施。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